2.5.1 Fortran 77 绑定观点 BACKWARDFORWARD


所有 MPI 的名字都有前缀 MPI_, 所有字母大写。程序不准说明以前缀MPI_开始任何变量和函数。这是为避免可能的名字混淆而规定的。   

所有MPI的Fortran 子程序在最后参数中都有一个返回代码。一些MPI操作是函数, 它没有返回代码参数。对于成功的返回代码值是MPI_SUCCESS。其他的错误代码是依赖于实现的;请看第七章。   

Fortran 中以整型 ( INTEGER ) 表示句柄。二值变量是逻辑类型 (LOGICAL)。

数组参数下标是以一开始。   

除非明显说明,MPI F77绑定与ANSI Fortran 77 标准标准相一致。本标准有几点不同于 ANSI Fortran 77 标准。这些是与Fortran 协会一般的实践相一致。特别是:   


Copyright: NPACT BACKWARDFORW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