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.2 C 语言绑定观点 BACKWARDFORWARD


我们使用ANSI C 说明格式。所有的 MPI 名字有前缀MPI_, 所定义的常量全都是大写字母, 所定义的类型和函数在前缀之后有一个大写字母。程序不准说明以前缀MPI_开始的变量名或函数名。这是为避免可能的名字混淆而规定的。   

必须在一个包含文件mpi.h 中提供常量, 函数原型和类型的定义。   

几乎全部 C 语言函数返回一个错误代码。成功返回的代码是MPI_SUCCESS, 但失败返回的代码是依赖于实现的。一些 C 语言函数不返回值, 所以他们作为宏被实现。   

对每种类型隐含对象的句柄提供类型说明。使用一个指针或一个整型类型。

数组参数从0开始索引.  

逻辑标志是整型的,“0 ”表示“假”而“非 0”表示“真”。   

选择参数是指针类型 void *。   

地址参数是MPI定义的MPI_int。这是在目标体系结构上,为保留任何有效地址空间的大小而定义的一个整型。


Copyright: NPACT BACKWARDFORW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