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 语言绑定 BACKWARDFORWARD


这一节确定一般的MPI的语言绑定的规则, 特别是Fortran 77和标准 C 语言的。这儿所定义的是各种对象表示,以及为表达本标准所使用的命名约定。实际的调用顺序在其他地方定义。   

我们希望任何Fortran 90和C++实现分别使用Fortran 77 和标准 C 绑定。虽然我们过早地考虑给Fortran 90 和 C++定义其他的绑定, 但是为鼓励而不是打击以后更好的绑定实验, 我们设计当前的绑定。

因为单词 PARAMETER 是 Fortran 语言中的一个关键字 , 所以我们使用单词 “argument" 表示一个子程序的参数。这些在 C 语言中一般指参数(parameters),但我们希望 C 语言编程者明白“argument”( 它在 C 语言中没有特殊意义 ) , 这样为 Fortran 编程者避免不必要的混淆。   

这个标准没有提到几个重要的语言绑定观点。这个标准没有讨论语言间消息传递的相互操作性( interoperability ) 。我们完全希望许多实现将有这样的特点,并且这些特点是实现质量的一个标志。


Copyright: NPACT BACKWARDFORW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