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 谁将使用这个标准 ?   BACKWARDFORWARD


这个标准将由那些用 Fortran 77 和 C 语言编写可移植消息传递程序的人们使用。这保括个别应用程序的编程者,设计并行机上软件的开发者,及环境和工具的创建者。为了吸引广大用户,这个标准必须给基本的使用者提供一个简单的,易于使用的界面,同时在语义上并不排出高级机器上的高性能的消息传递操作。


1.3 实现的目标是何种平台 ?


消息传递模式的吸引力部分地根源于它的大范围的可移植性。表达这种方式的程序可以运行在分布存储多处理器上,工作站网络上,也可以在这些组合上运行。另外,共享存储的实现也是可能的。组合共享和分布存储体系结构,或增加网络速度使这种模式将不过时,所以在大范围的机器上实现这个标准是可能的和有用的,这保括由通信网络联接的并行的或非并行的各种机器。   

这个接口适合于完全一般的 MIMD 程序,也适合于更严格形式的 SPMD 程序。虽然没有显式的线索支持,但这个接口的设计并没有不利于它的使用。这个版本的MPI 不支持任务生成。   

MPI 提供许多特点, 这将在拥有特定处理器间通信硬件的可扩展并行计算机上提高性能。所以,我们希望 MPI 的本身和高性能实现将提供给这些机器。同时,在标准 Unix 处理器间通信协议的上层实现的 MPI 将给工作站群机系统和不同种类的工作站网络提供可移植性。在写这个标准时,MPI 的所有权和本身实现, 以及MPI 的公共域和可移植实现正在进行中。


Copyright: NPACT BACKWARDFORWARD